某某A

616虫盾铁,anad盾杜铁,ALL铁不逆。

哈哈哈,第一个看的校对的妹子,一个苦逼的铁攻党,哈哈哈哈哈哈。这篇肉是我写的最长的肉,没有之一Qwq!!!谢谢喜欢~Doom撩铁小能手,Doom:╭(╯^╰)╮我的罐!

苏生:

 @某某A 太太的杜铁实在是太好吃了!作为场取的我一定是第一个看完整辆车的人!开心!一早就看完了,奈何被已经开始步入final的各门课程折磨得喘不过气,现在才来发repo......

最开始入杜铁还是因为眠狼太太的安利,然后就觉得好带感,开始在lof上疯狂找粮食,就发现了太太这一块瑰宝~哈哈

Skin真的太好吃了!霸道神君和傲娇妮妮,这种搭配让他两的车总用一种半强制play的感觉。这辆车真是我上过的最细致绵长的车了。神君自控力真好......是我我一定等不及Tony说please...就...那啥了...

明明那么多肉,我最喜欢的却是Tony说完“我讨厌你”后神君回的那一句“可我挺喜欢你的”。太太笔下的神君简直是调情高手,撩铁满分,面对傲娇别扭的最好方法永远只能是直球。其实神君真的挺混蛋的......那种故作优雅的占有欲,和要Tony明确地告诉他自己离不开他的满足感......但,这种混蛋就很适合Tony啊!

还有钥匙扣和明信片都好可爱~~~太爱这个杜铁礼包了~

哈哈最后心疼一下神君以后就要带套了,后续Escapist也超级棒~希望能生一个男球啦~太太加油~

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