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某A

616虫盾铁,anad盾杜铁,ALL铁不逆。

嘿嘿嘿,谢谢repo,好开心=w=这个我写了好几天,我跟人家吐槽,有这个时间我可以写4w字的正剧向的文QwQ不过大家能喜欢我好开心的!

蛋蛋最爱小蜘蛛:

 @某某A 太太的杜铁本repo!

逛完街回家居然就拿到了!!超棒!!一进门就急不可耐拆快递,不过我还是有认真洗过手才拆包装的哈哈哈O(≧口≦)O

两个钥匙链超可爱啊啊啊,好多好多明信片啊啊啊

本子非常好吃!肉又香又辣,看着神君把Tony欺♂负到哭出来我整个人都兴奋到不行哈哈哈

占有狂Doom真是太苏太帅啦!Tony也real可爱!

超棒啊赞美太太!!!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