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某A

616虫盾铁,anad盾杜铁,ALL铁不逆。

骑马钉怎么了!!!!骑马钉很好的,不要看不起骑马钉,不用算书脊厚度不用担心本子因为太厚而导致成本太高——骑马钉萌物啊!!

以及,差评,身为文手即使给你一张白纸你也要给我吹捧繁霜霏霏,昆山凤鸣来——更何况给你了1.6w的肉!

啊,我也喜欢蛏子,钥匙扣我也很喜欢=w=不过人家是一对,别拆啊QwQ

最后……不要提成本OYZ……

孤光残影:

关于某某A太太的杜铁本《Skin》之repo

我本来答应说给她一份专业级的repo,但您给我个骑马钉的本子ಥ_ಥ臣妾专业不起来啊……我要如何吹捧你这只有32P内页还要不计成本用彩色封面加亚光塑膜、明信片摞起来厚厚一沓、钥匙扣黄暴的我都不好意思用、犹如特典般的大宝贝啊?
(((o(*゚▽゚*)o)))排版的字体和行间距看起来很舒服,不过这也应该不是作者的功劳,该谢谢制作本子的姑娘【感觉这是个友尽节奏的repo】
至于内容……唔……我不会承认我看的时候巴不得把神君推开自己上( ̄∇ ̄)……
明信片里最爱蛏子那张,钥匙扣我只会用神君那个……一滩水的我掏不出手啊(///▽///)
话说因为封面太直白了,我得给她包个书皮ಥ_ಥ

一锅好肉,喷香诱人。⬅️看在这句话的份上,请不要把我拉进黑名单啊太太……
@某某A 

评论(2)

热度(24)